close

歷經了大二時後,為了給學弟妹們帶來最好的表演,所以拼死拼活也要給它練成:就是火球了

從練習開始,整個就不知道怎麼辦,好加在有世泓跳出來幫大家、帶領步驟,整個屌爆了。

迎新回憶錄   

 

有沒有發現,是真的很屌對吧!?

(而且帥翻了)

 

而在找歌的過程中,老實說一開始也不知道找什麼,不過當下自己最迷的就是這首歌

 

 

那時候整個被裡面的主角迷住了,他的精神真的是很值得效仿:一個人一旦發現了目標,便會全力以赴、勇往直衝,所以我選擇了這首,也很高興大家也認同了它。

(我在猜是不是大家配合我勒:P)

 而在練習的過程中,老實說,真的有給它霹靂無敵痛的FU...

(喵的哩,打到蛋可不是好玩的;且手真的是皮破了再破的,現在想起來都會起雞皮疙瘩…)

不過一旦目標設定完成,哪怕再艱苦,也要給它撐過去!

以下是我們練習橋段時候的參考片段,真的要給這部影片掌聲,不然有些招式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完成的:

 

 

 

以下是上場表演的名將之一,大家給點掌聲吧:啪啪啪!

 

 

 

 

 

哎呀呀,打岔一下,由於影片太過熱門了,就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

不過相信等一下的影片絕對讓大家值回票價!

 

 

哈哈哈哈,相信大家一定期待很久啦,就來撥一段:蘇狗的吧!

 

 

在這裡有個小插曲,算是件趣事吧:

想不到我還有說過這種話XDDD
我自己倒是都忘光光了,哈哈哈哈
下面這個是在文山農場準備開場前的惡補XD
(算是讓自己心安的就是了嗎,哈哈哈)

 

好了,拉回頭來,為了不要讓大家期待太久,我就直接把最精彩的點下去啦!

 

 

其實在看上面這段影片時,自己心裡的OS是:我們真是太屌了!

上面的人員依稀還記得:蘇狗、世弘、柏叡、還有我

(應該沒有第五個了吧!?)

但群起朝向同意目標前進的感覺真的很棒,我愛這種感覺!

而在這裡順便介紹一下我隊裡最正的小隊輔:晶晶!

她真的是正翻了,而且人又厲害,還記得牛仔很忙這部MV嗎?

秀給大家看一下啦:

在2分18秒的時有出現一位拉小提琴的有看到嗎?

也許大家認為只有一小部分,但是能和周杰倫如此大咖的偶像一起拍MV是不是很屌,對不對!!!

我真的覺得她真的太厲害了,要算是崇拜嗎XDDD

(其實我有點想附上她的照片說不過沒經過當事者同意不要亂來好了)

 

接著是我百看不膩的影片之一,不管怎麼看都覺得非常爆笑的片段

 

 

 

這個更是有爆點:詳細請看鬼扯莎士金庸

 

 

(想看下半集嗎XD等待吧)

 

還記得當時太陽挺大的,所以一定要來點水啦:

(真的很像在泡水XDD)

1056868965.jpg 

 

1056868996.jpg

 

1056869012.jpg 

(像不像水鄉澤國啦XDDD)

怎麼覺得有向是人被關在裡面的FU

不過也因為這場文山農場的迎新,讓音化聯軍整個大成功,寫到這裡都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覺得:時間過真快呀。

一瞬間就過了幾年了,而在後來也因為大三關係當了會長,有把火球舞教下去,還挺感動的說。

 (我XXXX,我剛剛明明打完了,整個下面不見,囧,哼,給我考驗是吧)

 

大三時期的迎新場地:埔心農場

DSC00254.JPG

 

DSC00258.JPG

是否曾經感受到友一股青春活力從你心中冒出來呢?

你是否也想繼續會去灑熱血呢?

也許目前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會有衝動想跑到戶外的喔?

DSC00275.JPG

在當下,大家的努力,我沒感受到,可是確實有做到、且盡了全力了,只怪那時的我太過於刁蠻,對於現在大三的學弟妹們:對不起

看到這張照片的感受是:有想哭的感動,因為有你們的幫忙,才能讓迎新順利落幕;也因為有你們,讓我成長了

更因為有你們,才能讓一個活動順利銜接下去;過程中雖然幾度鬧得不愉快

但是還是要跟你們說聲:真的謝謝你們。

 

看到你們開開心心的笑容,那種體會才是最真的你們,也許現今的你們有了目標;但不管如何,大家都還是化工系的一員,你們說是

吧?永遠別忘了,這是個大家庭,單打獨鬥也許可以讓自己成長,但利用群起的力量那會激發起更大的共鳴的!

 

直到現在,大四了,而我又回到了:文山農場!

_9263511.JPG

 在這片景色下,讓我回憶起大二的時期:那段歡笑、喜悅。

因為有那段美好的過往,現在的我依然笑口常開!

是否也讓你想起了在你人生中充滿歡笑的一刻呢?

_9263520.JPG

是否在妳心中,還有像這片茶園一樣芳香的地方呢?

又是否在妳心中、也嚮往著處於這片風光明媚的綠地上呢?

雖然這些都已成過去,但它不會消散:它將會永遠留在你我心中!

_9263530.JPG 

過往的雖過去,但這些將會永保心中,直到永遠:因為、你是如此的美麗

唯有不斷的向前邁進,才是有讓自己成長的時刻。

 

同學之間的選擇不同:研究所、當兵…等,會造就不同的結果

但我相信這都不會阻斷我們之間的那條:友誼之路!

願大家都已找尋到屬於自己的那條→未來旅程

 

送給大家這首歌:

因為有你們,才會有今天的我;也許目前的我成長空間還很大,但我相信接下來的我將會蛻變成為鳳凰!

謝謝大家花這麼長的時間看這篇文章,真誠的跟你們說聲: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迎新 火球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