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被外表騙了,
人的外表通常是不可靠的,
想信眼前所看的所聽到的,
才是真正得到的!

突如其來的意外之旅?
有所發展!



2月20日,晴!
早上起床,所做之事,莫過於洗臉刷牙了!
當然,在家裡的【濫】電腦摧殘下,
只好跑去網咖打電腦啦=ˇ=
哎呀..
就這樣~~
上午打了3個多小時的fs!
呵呵~~~
多多少少還是有開心到=ˇ=
至少...
家裡跑不動,迫於無奈下,只好出此下策啦!
想當然而,還是想跟認識的人玩ㄚ..
只可惜沒人欣賞這套遊戲=ˇ=
哈哈~~~
不過沒差啦=ˇ=
好玩就好@@
又何必強求呢= ='
在中午時段,心中有冒出買點數慾望= =
但是..似乎又被壓抑下來了?
應該說錢不好賺吧!
經過幾天的打工摧殘下,
也僅拿了2800當作生活費,
而在今天,卻又遺失了紅包?!
3400ㄚ=ˇ=
總會有辦法的,至少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然而中午在邊吃飯邊看小說【異俠】下,
此時卻想說『要是能有主角一半桃花運就好了..』
但下時刻卻打亂了此思緒:『之前的內湖伯伯要來』
就是之前帶我去看手的那位恩人啦= =
本打算下午在去網咖的說= ='
唉...
看樣子似乎是沒辦法啦>"<
有恩於人能就此隨意帶過!?
至少心理沒這樣想過,
只差沒跑出去罷了=ˇ=哈哈!
行動≠思考..大概是這樣吧!
而就在此時,人潮不斷,
先是老兄回來,老爸在後,朋友接踵而至=ˇ=
(當然是爸爸的!)
就這樣,客廳頓時增加到7人!
而就這樣我看到一位女生:『國三!』
(不禁在想,這不是高三還是大學生嗎?怎會這麼成熟...)
唉..現在人的發育都這麼好嗎?
一ㄡㄙㄨㄥˋ,ㄋㄟㄆㄡˇ,ㄎㄚㄔㄥ..算了吧!
又是恩人的女兒?
唔..迷思⊙﹏⊙
呵呵~~
這時在旁的大人開始噪說:『帶妹妹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吧!』
唔?不會是去【耐斯百貨】吧!
耐斯,去年剛蓋完的,嘉義目前新地標!
本人我..別說耐斯,百貨公司都還沒去看過,
何況是跟女生?
又是個素未蒙面、剛認識的!
不到1hr的女生?!(還是說成熟型小女人呢?呵呵!)
不過這似乎不成重點,
還沒逛過我怎知道要逛哪哩!?
果然是一大挑戰~"~有的嘗試啦~~~
就在本人意願+大人的說辭(慫恿!?)=出發!

路途中,似乎還看到認識的人,
還被奸笑一下!?(另有所圖ㄚ...)
就這樣,約會行程開始!
首先到百貨,我能晃什麼呢?
先是到地下販賣部,
看看有啥解渴的在說,
只可惜女方不渴,
反正只是殺時間= ='
就晃吧,時間也不夠充裕(1hr可晃ㄚ,夠多了..)
就這樣路途上被問到:『大學生活、附近、宿舍!』諸如此類!
但還不都是那樣,混生活的日子吧!?
自言自語啦!!
當然,都快變被主導的對象了@@
還沒到神手地步,還多望大家多指教哩!
呵呵~~~
至少我是這樣想啦!
途中想當然一定少不了【化妝品】、【童裝】、【男、女服飾】之類的!
但似乎,真的只是這樣帶過!
(本想幫對方變裝一下耶!)
哈哈!
不過沒啥興致我也不知道處理方式,
【訓咖!?】不能不承認ㄚ= =

逛了許久,心中不免有些許想法:『成熟度≠獲知率』,『臉蛋≠成熟度』
應該是啦,不知道如何定位嚕!
就這樣,差點沒上電玩部!
就這樣在下去買個東西就回家吧!
迷之音:『你不買東西,我買,你都不要,我要!看自己想要啥就買啦!』
嘿嘿,心中一頓餓!眼前的麵包就好像奇異珍果,滿漢全席ㄚ!
當然看到心中的喜願感都出來啦,開始看一樣買一樣!
就跟女生買衣服一樣?哈哈,想必是吧!
我買買買!咦?這樣不行,都我在買,都快堆小山丘了!
換對象買=ˇ=總不能老是只有自己佔便宜@@
詢問之下~~~搞定!!
就這樣,我開心回家啦!?
對方?我怎會知道呢@@
回家途中,還看到叔叔?
感覺上似乎也是..若有所想?
『ㄘㄟ ㄉ一ㄥ ㄚ,ㄍㄡ ㄣ ㄍ一ㄣ ㄍㄨㄟˋ!』
= =
哈哈,又被大人擺一道了!
總之到此一遊,結束了約會行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