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自己生日快樂~~
耶!!
我又年輕一歲了= =

凌晨12點..
我!又老了一歲~~
可惜外人並不會這樣看,
而是我,又年輕一歲了!
此話怎說?
想必各位一定不知道吧!?
每個人看到我,都會說:『哇,好cute的小孩子喔!』
威..我都過18了ㄟ!
只可惜..年齡不騙人,
而臉卻騙人!
每次跟朋友出去(我朋友小我一歲!),
別人都會說他是哥哥,
而我是弟弟..
囧!也該認了!
畢竟這樣被說又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就讓他習慣成自然吧~~

而今天上課,老實說,
我非常不想上,
最近因為要考其他科目,
而剛好我都沒看@@
謎之音:『你還真敢說啊!』
範圍有點大,
只可惜平常都在混,
倘若..我在高中!
= =
好漢不提當年勇...
就這樣今天的化學課,
通通在calculus...
麻煩阿..
就這樣我混了三堂課!
中午,由於郵局前面多了攤販在賣東西,
PS:最近學校校慶,有不少人來排東西賣!
我自己解釋:『學校經費不足啦?要用到外面的人來增加收入?』
所以就買了沙葳瑪(沒吃過的東西..賣35= =還是跟大亨堡一樣大小..)
和車輪餅(其實就是紅豆餅麻..我被騙了= =不過麻薯的很好吃!)
帶回宿舍吃起來,
吃飽,也該又繼續看書啦!
跟著室友跟同學再度挑戰機車的書本!
算到一半時間,
學姊來囉!!
謎之音:『對吼,好像1.30有約?』
拿了個生日禮物給我人就跑啦!
忙忙忙..他是大忙人!盲目的= =
而我看了一下禮物,
阿好阿...給我手機吊飾,
你分明就是...找x
雖說是之前買的也別再這種時機給阿..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ooxx..
手機掉了還糗我,我要投江啦><
算了算了..他呆不是一天的事情了= =
就這樣,人走了..
我累了就不禁倒地啦!
趴下來睡,想不到我竟然就這樣給他睡了1hr!
我太厲害啦...
趕著上計算機語言啦...
唉@@大學都好忙哇...
上課,速速帶過!
反正大家不會想聽的~

晚間期間,似乎有那麼一點陰謀存在?
但我也不曉得~~
就這樣出發前往物理演算,
(由於他們眼的太逼真,導致我拿出計算紙前往IB大樓!)
不過多了大哥一個,算了!
大哥也都有上化學了= =
心理自我安慰的說道!!
可是路上看到一個怪現象:『大家都上完了?不是剛開始嗎?!』
『結束了啊!!快吧~~』
就這樣,他們轉移陣地,前往燒烤!
『驚!不是要上課?』『別傻了,還裝死!』
馬上明白過來= =
有預謀的!!
就這樣在捷運站,
有人發瘋啦~
李狗:『採拳哇,輸的演電影情節,從樓梯跳下去慢慢的往後面看人!』
(請發揮你想像力!)
全:『真假?真要這麼做?』
猜完拳,果然是惡有惡報,
提議者中招,
就這樣上演了白痴動作= =
旁邊一大堆路人在看,
在場每個人沒有一個沒在笑的@@..
就這樣~~
前往目的地:【碳烤xx..】
到那邊吃到一半,
有日本人狂看我這邊~~
難道是我說的故事太好聽了?
(冠宇兄..把你拖下水了!)
而就在此時,吃飽的也吃飽啦!
就這樣..告一段落!!



補上!晚間睡覺期間,
我累了..也是該睡了~~
上床睡覺嚕,
可是驚喜來了= =
『咦,我枕頭怎變大了?』
打該一看!哇靠,
真的是每個人都要來驚喜一下@@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唷︿︿
收到嚕,超感動的~~
阿哩阿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