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恐怖制服日阿..
我暈><


今天..
我體會到女生的難當!
此話怎講是吧!
其實最困難的是:【穿裙子】
要在意的動作實在太多了= =
首先,不能有太大動作
其次則是怕曝光..之類的@@

這是發生在2007/4/10的事..







上物理實驗課的時候..
一個活潑開朗卻帶點陰險的感覺
讓我不寒而慄><
他手上拿著的便是:【致命】的
國中制服
上面繡著張xx的學號!
是一個就讀國中三年級的女生制服!!
我想逃.但我不能
就這樣被【如來神掌】抓住了
邪人:『穿上去吧』
我:『喔..』
就這樣,第一次穿上了它!
對!!就是......它...
『哇..好可愛唷!』
『你穿起來好適合,合身耶』
『要不要考慮一下啊?不要當男生了!』

暈了我= =
就這樣開始遭受語言攻擊!

實驗一半,我不知在想什麼
境不知死活得玩起裙子,
竟開始試穿?!

謎之音:『找死不是這樣吧!?』
就這樣聚集越來越多人,
而我也在蘇狗、永C的單檔及小太陽的衣服防護照中換裝完成!
『哇,真的剛好耶!』
『可是有腿毛,去把它拔一拔吧,比較適合』

囧了我..無心插柳柳成蔭= =
竟開始在實驗室拍起照片來@@
無視老師的存在!
而我,就好像動物園的無尾熊一樣,
被人拉著拍照.
而在我們這群死黨
中,
竟有人開始扯我裙子= =
能想像穿上女生制服的人猛慘遭龍爪手的痛苦嗎?
我了解@@
女生的不能拉麻,
忍耐很久了,國中的幻想
在今天終於讓你給實現了@@
然則...這也是迫於無奈~"~
想不到阿宅當久了~~~就是有人會去想摸別人胸部...
就這樣@@
東拉西扯拍了不少照片,
完成了實驗..

準備換裝嚕,心理這時卸下了顆大石頭
換衣服、換衣服!
總算結束這場鬧劇嚕!!
『咦?我的衣服呢』
『剛剛好像被蘇狗塞進李狗的包包,李狗走嚕』
瞎密!!
還我衣服來...
我不要這樣出去哇><
變娘砲哇~"~
誰知,老天爺可沒這麼好心!
硬是逼我入地獄!

就這樣,從IB大樓殺回宿舍!
誰知,竟被拖到二餐!!
瞎毀阿...
路上有好多人看就算了,
還去給學長看阿><
喔買尬!
路途中當然發生不少白痴的事情= =
首先我要舉發周太太!!
給我記著...
原本被女生包圍不讓路人看到的我,
此時小靈精怪的周太!!
周太:『數到三,大家知道我意思吼?』
(互相看了看!!!恩恩...)
『1.2.3~~~散!!』
哇靠,就這樣留我一個人在哪!!!
啃啃啃!
再到二餐前的我,一直是被戲弄的份!

在快到宿舍前,
有兩個男的在我後方,
看我走進宿舍,
竟不避諱的大聲談論:『有女生走進我們宿舍?』
『奇怪,它是不是走錯?還是...?』
就這樣,我快速回寢室換衣服結束這場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