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真不愧是【運動會】啊!
快累死我了= =
全身痠痛哇...

一大早起床,
真可以說累阿..
因為在昨夜,
大戰蚊子三百回合!
還以為是我幻覺,
想不到經過蘇狗的1.5雙眼視力!
逃不出他的追捕!
可是還是打不死這天殺的蚊子..
害的我兩點半才睡><

一早爬起來,
累阿,不過沒辦法!
有事情要辦= =

在事情辦完後,
開始了開幕典禮!
『瞎密,沒穿系服不能參加開幕儀式!』
謎之音:『早知道我也不穿了= =』
就這樣聽了素有羚羊腿的女士說完比校長多的話之後,
暫時靠一段落!

一開始說實在,
真的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就看著女生四處跑,
然後聽到狂得名!
感慨來了,男生完全沒得到任何名次@@
謎之音:『靠女人吃飯啊!?』
暈,怎會這樣呢= =
後來我想了想,
男生積極度好差..
全部都窩在自己的領地裡= =
然後就一直聽到喜訊連連!
女生太猛了!!!
男生太糟糕了!!
就這樣混阿混的,來到了下午!
雖說上午我只是去湊人數..
好心虛= =
就這樣下午開始參加一些活動!
諸如:蜈蚣競走、手忙腳亂、一桿進洞(此樣本人未參加..不知道名字亂掰的!)
玩了一些趣味競賽,
之後我去參加了1600M4人接力!
跑完後,差點沒掛采= =
每個人都跑好快@@
只可惜跑第一棒的時候我出糗..
腳蹬到地板><
延遲了一秒...
沒辦法了!
只好跑了= =
全力衝刺跑操場兩圈,
真不是人過的!
還好旁邊同學都很努力在幫忙加油...
沒道理就這樣用走的吧!?
努力ㄍ一ㄥ到最後...
累= =

接下來是重點賽了!
先登場的市女生組大隊接力
說實在的,我無言了!
女生太恐怖嚕= =
剛開始還看不出來,
到後面竟然連飆起來@@
精英嗎@@?
這我不可否認...
班上女生太恐怖嚕
以前曾有個老師說過:『娶老婆,有時候呢娶到化工的可能會挺慘的,因為他們知道一些化學藥劑的使用方式...』
!!!
冷颤!

女生都獲得當組第一回來了!
換男生上,
在還沒到我們跑之前,
看到一堆在跑的男的@@
哇哩,一堆人狂跌倒是怎樣@@
而且都是在直線加速的地方跌到...
囧嚕!!!
大學宅太久嚕!!
這樣不行哇-.-
就這樣很幸運的,
我們班都沒人跌倒~
耶!!
可是卻也沒得名= =
該哭還該笑的!呵呵!
不過大家沒受傷最好嚕!!!
安全最重要,
大家都很盡力了,
辛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