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嘉義...
真可說:沒事做
一方面不能打工
一方面考汽車駕照
只好...
沒事找事做了

早上清晨一大早,
能幹麻勒?
想當然也只是睡覺吧!?
但就因為太無聊,
出門散散心

起先從家裡出發,
到了土地公廟,
拍一下留個紀念嚕

接著又來到了路邊,
哇,哈士奇耶!
超可愛的,又好漂亮
所以,我選擇拍下它
起初還有點怕怕的
『怕啥,都大男人了』
哇靠!大狗ㄟ
能不小心嘛!?
起初測試了一下
很好,沒動
我在靠近,
哇靠動了一下
竟然吐了舌頭?
是想咬我嘛!?
快拍快閃啊!!!

慢慢的來到越來越大的廟宇了
這座,嘉義有名的城隍廟哇!剛好也是有光線,
解析度還算ok
哈哈!

慢慢的!烏雲漸漸密佈,
『看樣子要下雨了』
心裡才剛想而已就在飄雨了
沒辦法只好先去買早點了

到了早餐店,
哇,好漂亮的裝潢
就在裡面點了潛艇堡
老闆娘:『請問要什麼?』
我:『就這個跟這個吧』(指了菜單)
老闆娘:『穿成這樣,妳要去考試啊?』(指的是基測)
我:『ㄜ...不是,我剛去閒晃完,準備回家』
老闆娘旁邊的女生(應該是女兒):『今年剛升高一啊?』
囧0...0
我:『ㄜ。。我都大二了』
眾人:『ㄏㄚˊ!?不會吧?』
我:『嗯!』
買完閃人。。。唉,戰績:4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