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high阿,
好多人來就好爽   = =
當然大家都耍的好棒阿,
再接再勵啦~

今天一大早起來,
有好多事情要做喔@@
有貸款、練火球、還要去買繩子…
還有最嚴重的事就是…:哇,宿舍有大蟑螂><
經過昨晚的小組會議,
大家決定:去買小房屋給阿強住= =
就因如此,
驚動不少人。

而一開始,
有了得力助手:柏叡~
騎著小車車,
到達台北富邦,

在途中,
恩…
真不愧是台北,
好多車子 = =

<圖一>

然而柏叡的車子性能超"棒"
還小差撞到前面的車,
不小心就這樣被白眼了= =

(少年耶,阿你系滴騎三會?黑白ㄌㄨㄥˋ,看!)

就這樣,辦一辦快速閃人,
哇,超親切的服務人員,
好熱心︿︿

慢慢的入夜了,
可是雨還是一直下,
是火球表演呢…
可是又不能去頂樓><
下大雨,
我哭了…
可是又有約了一些人了:廖t、英文班的人、學長…
就這樣取消,
我不依阿><

就這樣,
來去找一下地點。
四處找一下,
這時來到了IB,
四處無人,
真是好地方阿…
不過有點陰><
真是有夠(一點而已喔,強調)恐怖的。

到了現場,
就問一下地基主…
一臉正經樣,
真不知在一經怎樣的,
不過到時火來了我也沒辦法了…
就只好先求一下了。

彭:今天這還真是陰阿。
叡:是阿。
彭:凡事都要順應天命的。
  有沒有10元?
叡:要幹麻?
彭:拿出來就對了,問那麼多。

  10元拿出。右手投出,結果…
彭:反面!我不要阿><再一次。
  
  這次換左手投出。哇哇哇,為啥會這樣阿?
  又是反的><
彭:我們換地方吧…?
  
  這時眼明手快的叡看到了裡面有好地點,
  進去一看,真的是好地方。
  就決定來問一下了,
  結果…
叡:「地基主阿,咱吼今罵無幾勒”火球”a表演啦,阿你阿系a塞吼咱地家表演,吼哇幾勒”正面,
   ”,阿系咩塞,吼哇幾勒”反面”。」
   結果出來了,那到底是?
   ㄉㄥ~ㄉㄥ 又是反的。
   不千情願的叡又試了一次,
   果然皇天不付苦心人,成功了。
彭:你成功了…你出運了。

  就這樣,我們再度回了T四,
  廖T、凱C她們也已經到了,
  而阿昆&俠哥等人也幫我們去拿音箱了,
  大家真是好︿︿
  而小波因臨時有事,
  宿管有事找,永C也跟著去,
  不過~聽說有人還要來?
  哇,不會吧…
  (此時的雨有大的傾向。)
  嗚…頂樓不會去不成了吧><
  天難道真要我取消嗎?
  人都快到了說><
  
廖T:這裡有一些飲料請你們喝,就當是你們來幫我們試玩水關的吧。

  那時,有種感覺,
  怎會有這麼貼心的人阿,
  真可說是甜在心裡嗎?(少噁了)
  而接下來的人也慢慢到了,
  狗狗、思嘉、還有一個是…
  咦?我印像好模糊><
  是…那個人是…(真是還有人嗎@@)
  
  就這,觀眾入位了,大家也都READY了。
  一開始就是我們的世泓了,
  超帥的啦,兩手一起來,
  就只有一個字:屌!
  超帥的大絕:跳蝴蝶~
  (地上很滑,小心阿)
  
  接著也算是我們的元老級人物:柏叡是也!
  SOLO部份,整個背部動作超快的,
  但也少不了失誤= =
  
  跳過我的,直接蘇狗的吧…
  恩,剛開始就耍屌- -
  超高速的蝴蝶,
  恩,不過…少不了的還是失誤= =
  超可惜的啦…


  到了後面,來了2位客倌。
彭:我說客倌阿,咱們都打佯了還來吃些什麼呢?
燕:結束了喔…

  今天很高興有人能來參加,
  真是好感動,不過也有點掃興…
  下大雨,真可說是一邊大雨一邊火阿= =
  大家今天都超棒的啦,不過…

謎之音:我們沒看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