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看Fortran了..
結果..

在去看fortran的成績前
我聽說網路上期末的成績出來了!!

瞎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

我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態..
查了我的成績

阿阿阿阿...
暴了!!

我死定了..當下的我瞬間絕望><
39分阿...(很濫所以打很小><)

我要被當啦...
嗚嗚嗚


然而我再看一下李狗的成績
哇靠靠靠...
竟然108分!!!
差怎麼那麼多

瞬間我真的絕望了..
(滿分118,而我卻..)

就這樣!抱持著被當定的心態了

過了些時刻,
仔跟俊中&俠哥來了!
仔:『一起去看成績吧,聽說出來了』
彭:『不要啦><我期中只有48,期末只有39,我被當定了』
俠哥&俊中:『去看看吧!』

就這樣我跟他們一起出發了
出發途中,我的心一直是懸在半空中的
問我原因?
想也知道我要被當了
三學分阿阿阿
要飛了!!

不言不語只唸阿密陀佛,<這時候我想起了我的文昌帝君,可聽說拿來當照片好像會遭天淺>
就這樣,我還是只能抱佛腳
雖說效用可能會無窮,但也許會跌死你吧,哈...

到了現場,敲了幾下下門!
ㄎㄡ~ㄎㄡ~ㄎㄡ..
老師:『等一下!』
我頓時驚嚇了一下!!
怎了?為啥要等?
進門才知道原來老師在吃飯!
彭:『老師..我的成績?』(小聲)
老師:『沒看到你的喔,我是按照成績分的,等等吧!』

阿阿阿阿,瞎毀,再度晴天霹靂..
在下面!!!
我毀了..
難道唸阿密陀佛無效阿!?
我哭了><

大家的都拿到了,露出喜滋滋的表情!
而我卻因為老師還在找考卷,找的過程問
老師:『彭清福,你認為我該給你過嗎?』
該給你過嗎該給你過嗎該給你過嗎..

彭:『我想過..可是..』(小聲..)
老師﹔『在蠻下面的,我找找!』

蠻下面的!阿~阿~(累奔)
老師:『找到了,在這裡』
看了一下!

哇!我過了..
好棒阿阿阿
看樣子我還沒有絕望態!
YA!!

最後說一句話送給老師:『老師,你真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