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總算遊戲告一段落了...

最近的幾次試玩~
真的有好多好好玩的東西
有一堆以前沒玩過的~~
耿太的帶隊、蘇狗想的遊戲、永c的拉人、
阿昆、小強、李狗、阿飛的幫忙佈置
還有重要的試玩人員︿︿

說真的,要不是有你們來幫忙
我不知道一個人會怎樣
萬分感謝!!

在遊戲途中,難免會有閒聊
當然免不了管制序
害的我火氣直奔100%
可是..
大家都同學,
要克制@@
在今天說真的,
很對不起各位了!

連續兇了好多次@@
我也不想阿阿阿><

雖說告一段落~
但內容還是最經典的!
從一開始的ox---到最後面的吃曼陀珠+可樂
真的是發生好多事情~

永C努力的幫我找人!
阿昆幫我拿道具!
阿飛跟周太帶我去買材料!
洪太給的建議!
李狗&阿強的現場佈置~
蘇狗的額外建言!!
零零種種讓遊戲可玩與耐玩度增加許多趣味
讓我學習到一些我該修正的地方^^

還有當然就是最重要的試玩人員~~
最忘不了的女生軍團!!!
幾乎全到!!(雖說只有9個人@@哈哈)

中工、南工、嘉工、雄工、桃農、竹工..
當然還有最..最遙遠的:【金門】
到這裡大家都成一家人了︿︿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倘若有機會我願意再來幫助大家!!
最後還是再次說聲:『感謝你們大家,你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