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熱血的青少年
 
不知道什麼是畏懼

只管挑戰、向前衝

而今日、

這群熱血的青年

來到了:淡水漁人碼頭附近

就因為熱血

在路上看到飆仔

這也是一定要的啦

就因為有飆仔

當然少不了警察啦

事情是這樣的:
  
「行駛途中、遇到警察的臨檢,

第一關先是有警察看了看你的臉(這是在查綁匪嘛!?)

好佳在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不過途中車子騎阿騎,

疑?怎麼後面有人在跟!?前面又有警察了

而跟在我方後面的是另外一群熱血的青年,是誰哩?

沒錯,正是所謂的:【阿飆 - 飆仔兄】

飆仔A:「怎麼辦,有警察」

飆仔B:「不然我們跳上這群的機車上?」

飆仔C:「怎麼可能啦!」

謎之聲:「你們是白痴喔,最好是這樣就給你上車啦、幹!是智障喔‵」

就這樣,我們被誤認為跟飆仔同一路的,而這時 ...

警察A:「熄火、關燈、趴下!」(大喝貌)

這時的飆仔心慌了,趕緊將他改裝過、心愛的QC - 100C.C.馬上網人行道扛,

順便也罵了一下警察:「幹,那ㄟ駕雖小!」

警察B:「幹,勾造,林北"開槍"阿喔!」



哇靠,生平第一次看到槍ㄟ,



也是生平第一次被槍指著自己的頭

警察A:「另外這一群的(指我們),你們沒戴安全帽,給我趴下!」

這時我緩緩的拿下我的安全帽 ..

而警察北北發現自己很糗,轉身向後去罵後面的飆仔:

「沒戴安全帽的、帶回警局去!

 車子改裝過的、帶回警局去!

 沒有證件的、帶回警局去!

 通通押到早上六點再放回去!」

謎之音:「辛苦你們了

而此時的耿太 .. 好像沒帶證件的樣子!

不是這樣吧 ...

索性警察沒有再追究下去了,

不然耿太就 ..

於是機車就換我操作了」

這可以算是其中一則烏龍事了,

不過大家也沒因此洩氣,

轉個灣,來到了海岸邊,

可惜有點太亮了,

很難看到星星

再加上要放仙女棒就更困難了!

剛剛應該還有說過,

駕駛人換了 ..

於是就油門一催,

笨蛋心中:「疑?怎麼卡卡的?讓它順一點吧‵」

就這樣一下,

機車發出了哀嚎聲:「ㄆ一ㄚ!」



於是我又再度嘗試催油門一次,

奇怪 .. 怎麼 .. ""

 ..  ..  ..  ..  ..  ..  .. 

我 .. 該 .. 說 .. 什 .. 麼 .. 呢 ..

中原標準時間:「A.M 3點半!」

位置:「淡水漁人碼頭」

而車子 .. 嚴重不夠阿 ><

傷腦筋 = 於事無補

很多人這樣說著

感到相當愧疚><

不過還是要想辦法

就這樣只好先找附近的機車行了

也打到110跟119查問狀態

可是得到的答案相當失望

119:「恩 .. 你要打去110問看看喔」(哇靠,不是這樣吧,這叫?推責任嗎XD)

110:「現在大部分的拖車都離開了,如果你要我可以幫你叫」

可是想到$$是在TOP的程度,

心又涼了一半了~"~

感謝貍貓等人幫忙找到了車行,

也謝謝小八幫忙拖車 ..

(兩條雨衣褲互綁穿插在龍頭嗎XD看樣子要考驗默契跟駕駛能力阿= =)

一路上看到一堆車子在看我們"拖車",

這算是前所未有的經歷吧!

也感謝大家這麼不計前嫌

不過最慘的:【耿太】拍謝了 ..

拍謝阿 ...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

但熱情依在

看到大家的勞累貌

老實說真的 .. 

不過儀式還沒完成

大家說好直衝淡水碼頭岸邊吧

慶生、少不了生日歌吧!?

本次慶生主角:【阿拉鷄】

理當歌曲是要由大家一起唱唄!?

不過沒人理她

就這樣壽星自己唱起了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Birthday to me ... 

好可憐呀=ˇ=

唱完歌

切蛋糕

看到蛋糕我胃口都大開了

因為 .. 

我晚餐沒吃

所以就 .. 

當早餐吧 = =

入口即化的感覺 = 棒



這真是人間美味阿

好吃到掉渣^^

隨後的即興遊戲

因為沒看到流星與

就這樣大家點起仙女棒當流星丟啦

傳說中看到流星對流星許三次願望就會實現

不過今天我們是對仙女棒許

每個人的願望一定都不同

蝦寶寶:「阿拉機的頭髮快長出來!」

(太長的字串還能唸這麼順,這台老公車太屌了)

貍貓:「42~42~42~42~」

阿拉基:「大!大!大!」

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 .. 流星只是一瞬間,時間很短的,我只會叫XD)

還有阿伯在旁邊做運動的

好威呀

時間告訴大家,

是時候回去了

就這樣

雖說痛苦存在著

美卻留下成了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