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幾個月的開會
在昨天開幕嚕
看到大家的堅強實力
才發現自己的能力不足呢

不過又看到大家為了同一件事情在辛苦
大家還是在同一陣線上殺敵的

從一開始的開幕
看到俠哥跟小白在外面忙碌
幫忙招待人
整個就是超帥跟爆正的

經過招待
到了就位、要準備開演的時候啦


由我們第一場表演人員上場。
疑?大家都裝上奇異服裝呢

「我們是:耿翟俠是也!」
動作整個超笑到我肚子痛
俠哥的表情經典、耿太樂情的抱住自己真是太騷啦、翟翟咩~
第一次看到有如此犧牲的時候

接下來慢慢又到了精采的喉戰的時候了
看到每位參賽者都是很有天賦的模樣
讓我想到迎新的表演:各各都是臥虎藏龍阿

俊中、俊毅、周太&柔姐
各各都準備了相當久的一段時間呢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俊毅!
妳的歌聲時在是...

還有學長問了我一下:「他是為了表演這麼犧牲的嗎?」


他是為了同樂會這樣犧牲自己嘛!?

我:「...............」

整場我笑到肚子痛死了

俊毅:「我都還沒唱到副歌ㄟ!!讓我唱一下啦。」
評審:「這位參賽者,請你不要再傷害大家的耳朵了。」

真的是好可憐ㄚ,為你默哀

而唱了歌結束,
當然要給他們評一下分才知道誰贏阿。
首先大將俊中、哇!
挺高的,獲得了9分!
(有點給他忘了)
緊接著是俊毅、分數一直在上昇!!
還在昇!!
疑?分數掉下來了,
結果、1分!
俊毅:「為什麼我只有1分!!」
看的出來他快哭了。
還有就是我們的姐妹組的人馬啦,

燈勒?
怎麼不會亮?
評審:「唱的很好,不過聽說你有再打籃球?你還是去打球吧。」
所以...


看了幾部份的表演,
先吃點東西休息一下吧!

經過中場休息,
大家越來越期待下面的東西了!

太監:「下面?下面沒有啦!」

哇,好冷!

不過這時候場面出了點問題,
而主持人ㄚ叡這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讓大家把注意力都集中到他身上,

ㄚ叡:「經過中場休息了,現在我們來猜個謎語吧!」
我印象最深的問題:「史上哪個皇帝最正?」
我在一旁看了,
出現了,就是那隻手!!
慢慢的身上來了,
「我~知~道~!是秦始皇。」
 なに?(什麼?)
因為他爆正(暴政)

台下、台上的氣氛超棒。

換到了阿強、李狗的表演時,
看到蒙面套+墨鏡=酷!
李狗:「大家好,我是張寶成。」(伴隨著賭神音樂出場)
接下來的音腔一直持著廣東音,
說了不下十次的:「ㄉㄧㄡˊ你劉牟阿!」
真的是很北爛。

而變魔術時,
場下的觀眾蚊子、駿蓮兩位,
被抓上來幫忙了一下,

拿麥克風的駿蓮、愛演的蚊子都很棒呢!

人有雙面特質?
一方面是走搞笑風的李狗、而換到彈吉他時又是另外一面嚕!

到了阿飛、李狗、還有幫忙彈bass的三人組合!
真是太帥啦!
小情歌,ya!

殺手、顧名思義,
就是把對方殺掉
相當有心機的遊戲,
看到大家在台上玩我也好想去參一腳的說。
不過為什麼就是會有其中一個殺手被殺掉啊?
超級疑惑的,
當然,遊戲輸的一定會有懲罰的啦。

【食神歸位】

被懲罰的學弟還真是可憐ㄚ...
加料人員:蝦寶寶進場!!
東加加、西加加。
哇靠,這東西還能喝嗎XD


聯想遊戲,讓你聯想到什麼就說出來吧
不過這便我只有看到懲罰...
吼,我不依啦><
不過看別人被整感覺卻很爽?
哈哈哈,極度懷疑我有心理變態了....

中場休息一下吧,
「同學們,吃飯囉!」


廝殺了這麼久,
也快到尾聲啦,
大家在場上玩的高興、台下更是哈哈大笑

下一個:永c、俊毅二重奏。
內容根本倒了麻,
看不一樣照片的東西...
再不同立場,
"笑"果好大阿= =

而超級比一比麻,
有兩組學弟妹的腰還真細阿,
狂挑戰!
不過也被整的好慘呢。

最好玩的應該是比寬吧!?
冠廷大戰哲増。
不過比的是...
誰劈腿批比較寬!
哇哩,
有沒有那麼強,
還進入到pk賽

最後竟pk到比批下去的高度哩。
(ㄚ叡阿,你拿手來量高度這樣不好吧!?)

結果出爐,冠廷獲勝!
哲増: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敬請見諒...)

最後比的竟是:「比多!」
要由全部人員出動,
這讓我相當好奇不過竟然比的是"口水量"



好噁爛阿...
我快看不下去了!
os:「身為一個化工人員、手上有燒杯是正常的吧!?」
我不想拿燒杯啦><
要幫忙測量高度...
看那團泡沫,
還會"牽絲"ㄟ!
不過也看出化工系的團結呢︿︿

比到這總要有冠軍出來唄!

而到最後感謝致詞當然不能少啦,
說到一半,換小柯被叫上去。

關燈!!!

生日歌、1.2.3唱!
小柯似乎有感動到!?
喔吼吼吼~
成功的樣子呢。

就這樣在大家的配合下,
完美的辦完一個節目了。
感謝大家的幫忙,
幕後、幕前、台上、台下,
每個人都是最棒的!

化工系也是最棒的!!!

最後,跟大家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