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一年前的四月,到現在也過了一年多了,我可憐的痞子幫都長草了!

距退伍到現在,找工作也找了一段時日了,只是越找越感到迷茫…

而最近真的是因為有種沈重的氣息纏繞在身,所以我、出現了。

 

尚未在真正社會工作過的我,說真的不曉得該找些什麼好。

而聽許多大人們的說詞是:「做什麼都好、行行出狀元!」

但心底卻有種:「我要有我自己打從心裡喜歡的事情、且有源源不絕的熱情打從心底出現的那種。」

然而、這真的存在嘛?

我相信他一定在的,只是我現在迷失在大海了。

 

有挑戰性、有成長性、有活力的、好玩的都是我想嘗試的,但是它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