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以前的照片

發現到以前真的好多歡樂的時光

而最近畢業典禮也將進

我在想我畢業那天是不是也會哭泣掉眼淚?

(是有沒有那麼感性)

我想這個答案一定是:有!

 

和大家在一起玩樂的時光的那種回憶

一定不會消散、會永遠的刻印在我心中

從大一時期和大家的打鬧

大二時期的宅宿舍

到現在已經大三時期了還是會互相找出去打球

沒什麼特別原因,我想我是真的愛上這個班級了

 

照片看著看著,總覺得斯乎要分開的感覺(?)

是因為比較不常和大家見面了嗎

還是說是自己最近翹課翹很兇

(迷之音:你這根本是欠打!)

 

大家現在大三也要升大四了,會有很多感觸

觸動這些感觸的、便是那些回憶了。

 

往後、希望大家路上還能常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