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整個在哭窮

我想不是真的沒錢

而是自己金錢觀念差的很吧

雖然說錢不是萬能←在以前真的都是這樣認為的,超同意

畢竟還是有錢買不到的東西:友情、親情…甚至→愛情(這點,是模糊點)

但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真的點頭如搗蒜了!

 

發現人只要沒有錢,生存率會價低許多

雖然還是有方是可以變通的

比如說種田啦、菜啦之類的

可是我現在在台北!

總不是叫我去摘人家田間小路的,而且還要跑到山上去?

會不會太有心了點阿

來回都可以買頓吃的了

 

理財理財、總是有人在說

你不理財、財(才)不理你

雙關意味真濃厚。

 

我想該好好省思一下這問題、正視他的時刻到了

今天去領錢:真棒,提款機也在耍我了,不給領!

 

Very Good!

總有天我要變成超有錢人,從現在的第一步做起: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