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怪夢,夢到了很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大致上就是:我述說出我許久以來的愧疚,發自內心

 

「我真的知道以前的我是如此的自私,事情總是想到自己,完全沒有顧及妳的感受;是自己的不成熟,帶來如此大的壓力,如真的隨時要懂得感謝:謝謝每一次的想處;要懂得珍惜:珍

惜每一刻所發生的事情,不管妳是怎麼想,也不管以後會是怎樣的發展,跟妳說這些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如果錯過了,那我變誠心的祝福妳,希望妳能找到好歸屬;如果妳還願意給

我一次機會,那不管妳要我如何做,我便給的不遺餘力。」

 

然後‥事情就如童話般巴拉巴拉奇蹟的發生。

 

瞬間我醒來了。

 

「孩子,醒醒吧,這只是夢」

 

真的,能有多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