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真的是花再多錢也買不到的東西,我稱這東西維:友情。

 

很多東西,花個錢就能解決的,例如:「想要這鞋子、想要包包…等」物質慾的東西

 

又或者:「出了個車禍,賠給對方些許慰問金或者修理費用即可」

 

但是,金錢能買的到友情嗎?

 

父母常在嘴巴上念的:「錢、要花在刀口上」

 

的確,這觀點我一直都很認同,原因是沒有過多的金錢讓你揮霍、且揮霍成性要改變很困難。

 

但是、唯一只有一樣東西卻是錢也買不到的:『朋友』

 

你相信錢能買到朋友嗎?我相信,但是大家都是為了你的錢而來的。

 

今天在米蘭意廚的我,是如此的開心,剛開始還在猶豫:「我到底是要不要去參加這聚會?」

 

原因無他、因為價錢跟柏叡說的不一樣阿…

 

怎麼貴那麼多,整個很傻眼我的

 

但後來想想:「大概是我上半輩子如此的幸福才有現在的這些朋友]

 

阿叡說的沒錯:「是朋友、聚一聚,很久沒見了」

 

走了,出發吧,找回那失去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