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學校吃久不知道給它吃些什麼

迫於無奈,只有外出覓食了

 

尋尋覓覓尋「蜜蜜」、踏破鐵鞋快靠近!!

就這樣找到了家【福州伯麵店】,悠悠小巷內,是個好所在!

菜單上出現了沒看過的【角色】:「哇,是三色麵耶,不會是麵有三種顏色吧?」

就這樣好奇了點來吃了一下,發現‥

 

 

「嗄,這就是三色麵?」

心中不禁出現OS:「怎跟我想的差那麼多

後來心中好奇,想說三色到底哪三色

問了老闆娘:「請問這是三色麵嗎?」

「對阿,是三色麵!」(斬釘截鐵貌!)

「阿是哪三色阿?

「就:福州魚丸、貢丸、蛋呀」(迅雷不及掩耳速度說出,害我差點沒聽清楚!)

「可‥只有兩種東西阿

(我的福州阿伯勒,敲碗!!!)

「喔喔,不好意思,馬上補」

(心中不禁失笑了一下,原來這就是三色阿

 

 

(真的多了一顆!!)

吃了福州丸發現還挺好吃的耶

 

不過那三色真的是騙到我了

 

 

過沒多久算算時間也該回家了,發現廣場有樂團!!

湊熱鬧的本性只好屈使我向前衝啦!

「是color」(不是顏色!)

(好大波,你會說出那一ㄢˊㄙㄜˋ來,雖然自己也‥哈哈拍謝衝康你了><)

 

 

↑          ↑          ↑          ↑

(有看到頭吼!!!期時那聽說是暗裝XD)

 

 

這是他們第八十八次演出

預定要在100天內完成100次演出

現場有提供唱片:「只要99元!內有自畫漫畫、光碟、?」

(還有一樣我真的忘了‥)

  

現給大家這首:「海賊王」

 

******

 

大家去尋找自己所愛的吧,發現目標:儘管往前衝!

不要被自己侷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