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密!!
洗個澡也出問題= =
女生被偷窺在靜誼大學..
男生被偷窺在台灣科技大學哇!!


最近是不是卡陰啦!
相信有看過制服日那篇的我,
就大略可以知道那天有多慘(看個照片或許更清楚!)
然而今天晚上在洗澡,
竟然也給我出狀況!!!

事情是這樣的...(遠目
洗澡途中,
突然天降甘霖,
蓮澎頭水沒那麼大滴
心想:『班上誰在惡作劇!?』
就不出聲音,看她有啥花招!
可是對方竟然也不出聲音!!
好,我忍!!!
可第二次又來了,
這時我忍不住啦:『誰潑水誰潑水?』(怒)
靠哩,你又沒聲音
是怎樣,
好哇,別被我抓包= =
可是下一步驟我到了!
他爬上牆來確認我是誰!
有沒有搞錯哇哇哇哇!!
此時此刻,我嚇到了,下意識的叫了:『!!』
而在我要確認是誰的時候,
人不見烙跑了= =
我..無..言..了..!

昨天穿那樣被看透也就算了,今天是被看光光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