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荒廢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一大早
也不知道怎麼了
起來上廁所
<中原標準時間 - 5:40分>
我在幹麻阿
起來這麼早

就這樣
我睡不著
一想到昨天好~晚才睡
不禁覺得我好神
就這樣
四處晃

早晨的空氣=清新
然而路上卻沒幾隻貓
就這樣
我晃到二餐

心想:『咦?怎麼沒開?』
大概是太早了
天音:『現在才5點50ㄟ...』
喔...好啦

又想到了昨晚發生的事情
飛:『恰吉,其實我愛你很久了!』
徹:『什麼?你..怎麼跟我一樣?』
就這樣~校園爭奪戰開始!
為了什麼???







【百變恰吉】



繼續我的旅程
走著走著
來到籃球場

『蝦毀,有人在練球?現在才六點ㄟ』
我開始想...
『真努力阿』
旁邊有球~~
打球哇!!!!

原先只是想買早餐~
可是竟然沒開
天音:『沒是那麼早起幹麻?』
好咩....
又不是我願意的..
他就這樣起床了阿=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