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壓力很大的"面試"

心想:「完蛋了、對方會不會出近狠招,如果他打出翔龍十八掌怎麼辦?」

那我不就要用萬佛朝宗知最後招式應對?【佛也無悔】

(是這招嗎?我也忘了)XD

就這樣,剛開始的氣氛我完完全全不知道如何應對

好加在對方先破除心防,把我心中的城牆直接打破

硬生生的就這樣,我的牆倒了,我也豁出去的跟它拼了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我自己也不知道在講些什麼了,

現在想起來只知道:「我一定喇了不少不該喇的東西,但起碼我自然多了!」

希望順利過關阿‥‥阿密陀佛!

忘記了 ...

兒童不宜

關掉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