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增大

慢慢的大腦的想會會變化

小時候會常常做白日夢

想自己變成科學家、醫生、飛行員 ...

也非常愛惡作劇

常常搞得家人"天昏地暗"、"雞犬不寧"

但是慢慢大了

會耍花招的本事也漸漸降低

原因無他

"小時候沒再怕的啦"

回到小時候真是棒

喔不,應該說要想辦法回復想法

雖說現實會把你年齡拉回來

但是若是一直在課業壓力下

永遠只是死知識阿

今日體會到一種"你擠我、我擠妳"的運動

公車的人實在是爆多的

太恐怖了

完全快要沒有地方站

都已經被壓到門口了還在玩"碰碰車"阿

見識到了!

而最近我膽覺到一股新潮流

街上本來就很多情侶了

但是親熱程度卻不同以往

舉凡:接吻、擁抱、坐到大腿上 ...

很多!

我稱它為:閃光效應

利用人類本身不服輸的態度

你閃我、我閃你、閃到心坎裡、讓我看看你

看誰閃的比較徹底!

來決定勝負

(通常不會有勝負的啦,怎可能親熱時還會往旁邊看有沒有別人在看我除非是 ... 認識的)

而今天我見識到了

台大情侶V.S台大情侶

倍數差不多是6:1

(畢竟對方的占地比較大麻)

不過也因此差點在台大迷路 ....

真的!

台大=大!

嚇死我也

誠品、真是好物

書真是給她爆多的

"相看兩不厭"這句話說得真好

好多各式各樣的書阿

竟可以混那麼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