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系學會所辦的的跨年級制的活動

難免會有些地方會Delay到

要上車前

哇!

竟然下起了綿綿細雨

慢慢的竟轉成稍大的雨

全體人員緊急疏散

慢慢轉站到車子上

經過點名

疑疑疑!?

有一個人沒到

時間都到了

所幸後來得知此人不會到也就放心了

途中免不了的

「塞車」、「椅子太窄」、「無聊」、「氣憤冷落」 ....

好像真的要改善的地方很多

林析右:「帶隊去你們那,不要叫我唱歌」(正經八百!)

真的是他的個性

到了台積電

大家第一印象就是:「電路板」、「大公司」、「電子業的」 ...


不過經過詳細介紹知道原來台積電生產的晶片有這麼繁複的過程

裁切wafer→ .... → 蝕刻 .... → 產品




要花多久完成:32天

就一片ㄟ

那一片要多少錢?

我看我還是不要追問吧

說到錢就傷感情啦(詳情請看經濟垮台)

給別人招待

當然少不了有獎徵答、有問必有獎!

【老鼠手電筒】、到後面的【LED手電筒】、【TSMC包包】

東西好多哇

其途中少不了一些"小意外"

手機要收 ...

而我似乎冒著大冒險心態!?

想抗法

反正:



對!

一定是這樣的

進入無塵室之前

良心再垂我的心臟

血液在滾燙


我不得不做決定

要是 ...

「實驗室因這手機爆炸」、「實驗室因電磁波大家都瘋了」 ...

種種原因

促使我 .. 我 .. 拿出了我的手機

我:「電磁波帶入裏面會不會爆炸?」

公安:「你是不是有手機?」

我:「我 ... 」

公安:「你等等跟我來一下」

喔不是吧

我要去見大隻佬了嗎?

傳說中的BOSS了嘛!?

整顆心都碎了

我知道 ... 當下我真的知道



下面行程 ...


























作者心碎了


















怎麼可以如此就放棄呢

公安:「依據公司規定,這是很嚴重的錯誤」

我:「 .... (有想死的感覺)」

保安:「您犯下了本公司第XXX條例,理當依法規做第XXX處理,所以等等你跟我去找個人。」

我:「

公安:「

我:「

保安:「

我:「

公安:「

我:「

此時 ...

天外突然有個聲音在我天靈蓋重重垂下!







公安:「



鬼話不扯了 ...

還是回到正題吧

竟過上午跟下午一整個的行程

看過了氣體分離、製作晶體的整個流程、還有程控部分

很多都是以前從沒接觸過的

(當然,也不想想看幾歲的毛頭小子,就想學飛,天真!)

是 ...

但也因此知道了不少台積電的內部組態

從一開始0的狀態道有59了

「為什麼只有59?」

「因為我都在恍神

再經過台科以畢業學長的介紹後

語言、真的很重要

不只在台灣、甚至世界

很多地方語言都是必備的

沒有一定程度是不能在高等級的地方生存的

就像是你等級不夠高想去打巴風特一樣 = 找死

一定馬上被秒殺的



國家同步輻射中心

是個怎樣的組織我現在還在迷糊中

那時候整個睡死了XD

所以就 ...

沒什麼好介紹的

不過也因此在介紹時知道了此處是屬於財團法人

聽名字就知道

是國家的研究

不過 ...

我不懂!

哈哈哈哈哈

經過勞累的一天

可以 ..

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