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出現了恐怖的質均考試><
昨天晚上還看到了半夜2點@@
恩..還好該出來的都有出來

不然我大概會掛彩吧XDDDDD

接著就沒有事啦~
大家就準備出發衝往目的地啦,
可是...我的司機:耿太剛好有事情,
所以我們就不能跟大家一同出發><

他們要去白沙灣
我超想去的ㄋㄟˋ>"<

不過沒辦法,
我..忍下來了~
(好配服我自己)

中午,還是如往常的去當了打雜人員
想不到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什麼!!!只有我一個!?

那我的隊友勒?
好像都還在上課...
哭了><

又再度的打擊= =
不過還是這樣到1點
而就在此時耿太發生了一件相當大的事情
蝦毀!wallet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呢= =
就這樣急急忙忙速戰速決盡快吃完我午餐
隨隨便便打包後~閃人!

而我就這樣搭了905的公車到了下城里
在車上我真的睡死了= =
zZzZzZ....
因為中午人好多阿

就這樣到了目的地也已經2.30了
打電話給蝦寶寶問了一下他們的形蹤~

蝦寶寶:[我們還在白沙灣]
這時心中的OS:[太棒了,還有機會還有機會]

就這樣我跟耿太開始玩「柯南」的遊戲:找WALLET
路途上找了找
還是沒有發現蹤跡
不過路上倒是有XX女中的學生下課...
是還挺保養眼睛的@@
不過這樣反而增加找的速度...
我就這樣放棄了

路上持續尋找...
還是沒有蹤跡><
唉..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不過我們"豁達"的耿太此時就想說:「我們先去警局吧,稍微說一下我們就衝金山溫泉吧?」

哇哇哇! 
耿太偶像~
能有如此胸襟...
我好佩服哇^^

不過果還是沒有找到就是了
就這樣我們就朝我們的目標:金山溫泉鄉出發!!
路途上看到了好多美麗的景色︿︿
我愛~
也跟耿太玩起來啦~


慢慢的...
越往上面氣溫開始成直線下降
天ㄚ..還好我有帶外套
不然我大概變冰棒了= =

好久 真的是好久
我終於到達目的地
打了通電話問了蝦團人在哪
蝦寶寶:[我們在野柳 已經看完要去基隆了]

OS:蝦毀!!!怎麼那麼快,我們才剛開始要進去泡哇><
蝦寶寶:[傅遠錡已經過去了,你們等等可以跟他一起過來]

心想~還OK麻,
那我們大概可以泡一下嚕^^
入內~馬上迅速著裝

上衣脫掉脫掉~外套脫掉~內褲脫掉脫掉~通通脫掉!
不過當然要穿泳褲啦
就這樣玩了10分鐘

傅遠錡到了!!!
哇...心都涼了一半
唉唷喴呀..媽媽咪呀..第七小隊我最棒!
啥鬼阿阿= =
我才泡一下就來敢人啦><
我不依

盧了一下子...
YA,可以到6.30~
太棒了

此時把裡面該有的都給它玩過一次啦
大水沖脖子的、兩管沖腎臟的、還有氣泡的..
通通一次來啦
還有蒸氣室~
哇勒 裡面真的是熱斃了
一進去10秒猛冒汗的勒
裡面的冷水都變甘泉了-0-

在裡面玩起潑水桶大戰了麻
這時的耿太亮出了大決:蛙鏡!!

哇哇哇,犯規哇
人家不來了

恩...心想:該玩的也玩到了,不該玩的也有了(想不到水療這麼蘇湖)
威威~想到哪了@@回來回來= =

來去迎接我們的大將+主辦人(不是蝦寶寶?)=傅遠錡~~~
疑?怪了,車子怎麼發不動了ˊˋ?
這時我又打了給蝦王一通(蝦寶寶的聲音聽起來快怒了改成蝦王吧)

蝦王:「喴,你又怎麼了?」
我:「我要傅遠錡的電話,給我一下,我只有他舊的,舊的不能打了」
蝦王:「有什麼問題了嗎?」
我:「....」(想說卻不敢說)
蝦王:「怎了?」
我:「就耿太的車子有問題,想叫他來看一下」
蝦海龍王:「好、好、好,等我一下,我打給它。等我簡訊」(因為又變身了,火氣加倍!)

快掛電話了ㄚ
再繼續下去我都被三昧真火噴死了

就再掛掉電話那一瞬間..
車子動了
真是超囧的啦
是怎樣= =
老天爺,不是這樣玩我的吧!!!

就這樣尋找傅遠錡~準備出發
途上..想不到被載的這麼刺激@@
車速過70...山路~壓車

哇哇哇~太刺激了= =
還有衝到83Km/Hr的
爽!!!!

看到了一大群人等我們
蝦龍王、小柯、俊毅、瓜瓜、咪咪、阿飛、小施、貍貓、阿拉雞....
我呈現無言狀態
什麼!!我讓這麼多人等><
我對不起你們大家

我不會再讓別人等了,決不

快快~時間不多
衝基隆廟口啦啦!!!
喔耶~
看樣子大家肚子都很餓...
12個人速度都在70的= =
嚇死我XD

看著貍貓跟傅遠錡的搭配
好好玩,兩個人一起壓車@@
只要有過彎兩個人的姿勢都一樣
最扯的是角度也相同阿阿阿阿

一行人衝~衝~衝~
「到鼎來ㄎㄧˋ喔北衖!!!」
呼呼呼,到了基隆廟口~
全部人的餓死了

當然就開始吃啦~
也就要吃點會飽的:魯肉飯+油飯
想不到這麼好吃~
(是餓太久嗎= =)

看到大家手上都有食物...
我自己都覺得那個也好好吃XD

四處逛四處晃:東跑基隆港、西撞基隆廟口
好不忙碌でず(的勒)

就這樣~大致上結束今天的行程嚕
開心的一天^^

感謝蝦寶寶跟傅遠錡的舉辦^^
我只有一個動作想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ke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